成都绍兴商会来乐山高新区考察产业协作

发布日期: 2020-04-23 17: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0日,成都绍兴商会会长王以南一行前往乐山高新区东西部协作浙川(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数字经济示范园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化产业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电子调研1

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乐山高新区党工会书记广兵、成都绍兴商会会长王以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润晔主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电子调研3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乐山高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对成都绍兴商会一行来乐表示欢迎,他说,绍兴市在资金、人才、产业、项目等方面给予了乐山真帮实扶,希望两地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也希望成都绍兴商会和乐山高新区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着力构建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新格局,共同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

广兵向王以南一行介绍了高新区总体情况。他说,乐山高新区交通区位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创新活力充沛、营商环境优化,是以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定位的乐山总部经济聚集区。近两年来,乐山高新区紧紧围绕‘4+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数字经济规模化、集群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部经济聚集区战略定位,乐山高新区把推动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不仅要成为乐山经济发展主战场、新引擎,也要成为乐山改革开放先行区、试验田。广兵表示,真诚期待能够和成都绍兴商会开展交流合作,希望商会与高新区能够加强产业合作,强化人才支持,推动合作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迈进,乐山高新区将提供优质周到服务,让来乐的绍兴企业有良好的环境、施展的空间、创业的舞台。

电子调研2

王以南表示,乐山和绍兴结对以来,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友好合作,成都绍兴商会将继续落实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发挥好商会的纽带作用,加强两地的经济信息交流,实现两地共享、共赢。接下来,希望成都绍兴商会能够和乐山高新区在文化、卫生、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业协作,加快推进东西部协作浙川(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为乐山高新区发展贡献绍兴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冕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