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0-03-25 16:0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3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建设专题会,就加快推进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谭春秋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学校项目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教育主管部门、乐山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项目承建方,详细汇报了项目目前亟需完成的工作任务与所面临的困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实验小学1

听取汇报后,谭春秋指出,学校建设是关系高新区未来和老百姓利益的基础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时间紧迫,建设一定要跟上,决不能马虎,各项工作务必在秋季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实验小学

谭春秋强调,区教育主管部门、乐山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项目承建方,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抢抓进度、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计划表,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条件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安排专人盯办,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学校投运前消防、人防、规划、环评等相关手续跑办速度;教育主管部门要主动适应现代化教学需要,认真规划好教育事业发展,在全力以赴提升办学硬件条件的同时提前落实好教育教学设施及师资配备工作,保证新学校规范有序运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高新区实验小学是高新区重点挂图作战项目,占地56.11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按36个教学班、1620名在校生和115名教职工高标准小学的办学规模组织实施,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曹志、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会议。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城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和项目涉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