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专题研究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19 16:4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6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抢抓工期,高速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高新区总工程师曹志、总经济师杨劲松及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基础1

谭春秋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创智谷——绿轴、乐高大道(太安路天合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础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意见。

谭春秋指出,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是高新区打造“现代新城”关键一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建设,切实加快推进高新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大提升,进一步打造优良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

谭基础2

谭春秋强调,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明确月、周、日施工任务,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速度,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积极对接,及时破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证工程建设加速推进,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谭春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建立一个牵头领导、一个职能部门、一个责任人员“三个一”的责任落实体系,形成“全天候负责”的工作格局,将每一个工程项目和具体工作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到人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工地监管,加强扬尘管控,落实安全和环保措施,高质、高效、安全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