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3-30 16:3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7,高新2020年度廉政建和反腐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全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工委书记蘋主持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党风廉政2

广兵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想问题、干工作都要持政治准、考政治因素、注重政治效果,持在真抓实干中行初心使命,切两个维护”重大政治任。

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贯彻展理念、打三大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造更好境和境、推治理制度新和能力建、推动开展和服务业发展、“旅游市、产业强市”、全面推动总经济聚集等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重大策部署落,加强检查坚决纠正一切阻碍制度行、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代化的错误

要强化专项整治,持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往深里推,扎实开展好“统筹抓脱贫境保黑除等督导问题整改落。以强有力的律作保障,推动脱贫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效,确保高准通今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国家普查。

要强化从严执纪,补齐监督体系短板,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严在日常,在常态化、近距离监督上下功夫,督促关键”管住大多,持续保持治腐压态势,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环境。

广兵指出,前,高新于高展再上台关键时期,需要各干部知重重、担当作为,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重大工作、重点目第一线锤炼干部,好干部茁脱颖。要不断适应新代新任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学习实战练兵,推进纪检监察干部伍能力建、切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全面落好市范化建”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航高新2020年“展年”。

党风廉政1

高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各驻区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安谷镇党政班子成员和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