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18 15:0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6上午,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深入高新区实验小学、宝德未来科技城、铜河南路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发挥重点项目的支撑拉动作用,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确保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广兵项目1

高新区实验小学是高新区重点挂图作战项目,占地56.11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办公楼、艺术楼、报告厅及图书馆、食堂及风雨操场、门卫室等组成。据了解,高新区实验小学按36个教学班、1620名在校生和115名教职工高标准小学的办学规模组织实施。

来到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广兵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要严格制定周密的工作推进计划,紧盯各阶段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业主方要抓紧施工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展,力争在4月底全面完工、交付使用,为“现代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广兵项目2

在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现场,广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乐山“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844亩,总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公园以IDC数据园区的建设为核心,包括两座共3万平米IDC数据中心以及1万平米的园区配套办公区,1.7万平方米的未来港创新中心,5000平方米的未来科技展览馆,近30万平米的各类总部办公、研发中心、孵化工厂和创客办公等,并为企业提供差异化、多样化综合配套,如新零售中心、民俗文创体验街以及智慧社区。

广兵强调,乐山高新区是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主战场,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是高新区推进“4+1”现代产业发展、加快实现“创新高地”定位的重要项目之一,要抢抓机遇、协同配合、加快进度,力争项目建设上迅速取得突破,确保按期、顺利建成投运,引领高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

期间,广兵还前往铜河南路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广兵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建立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齐心协力攻坚,加快各项目推进力度,形成相互赶超的良好态势。要高质量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分类施策,研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要高标准开展招商引资,围绕“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定位和“4+1”现代产业发展,包装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招大引强、积蓄后劲。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陈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