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调研高新区车子农贸市场、嘉域香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11 15:0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9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深入区内车子农贸市场、嘉域香楠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谭春秋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推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城市功能配套等建设,加快“现代新城”建设进度。

谭主任1

中农联(乐山)“1+2+N”现代涉农产品交易产业体系项目分两期建设和运营一期车子、安谷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为3万㎡,建设蔬菜、水果、干杂调味品、生鲜水产和超市等农贸业态。其中车子农贸市场占地13.13亩(8751.1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预计202010月可投入使用。

谭春秋指出,农贸市场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民生工程,部门与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推进,努力改善老百姓生活质量。项目单位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变,进一步完善施工规划,根据城市未来发展趋势和群众生活需求,科学布局、合理确定规模。要排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确保项目在国庆前建成运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切实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按期投运保驾护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谭主任22

随后,谭春秋一行来到嘉域香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嘉域香楠项目占地约50亩,建设旅游文化展厅、餐厅、接待、工艺品和纪念品商城,高端套房、中端套房及标准客房约100间,可接待游客住宿180-200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接待国内外各类游客60万人,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以上,税收300万元。

谭春秋指出,项目建设要围绕综合开发做文章,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生产建设项目,生活服务设施、生态环境提高等工作,科学打造“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新模式商业,全面提升高新区商业等级和形象新面貌,开创高新区商业新格局。施工方要积极谋划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耽误工期如何赶、项目建设怎样提速、后期如何运营等问题,通过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谭春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防疫与复工上的新方法新举措,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在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复工复产;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方案和落实有关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曹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