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第七次党工委会

发布日期: 2020-02-26 15:11     来源: 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5日,乐山高新区2020年第七次党工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乐山高新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信定心、抓住机遇,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广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春秋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7次党工委会1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依然存在反弹风险,要抓好防控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动摇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推动防疫关口、人员、措施下沉到村组、社区,严防外来传染源。要把防聚集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项目的分类指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

7次党工委会2

会议强调,要加快发展不动摇,盯牢全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分月谋实、谋细各项指标,确保既定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持续深入推进企业达产满产,按照“一厂一组、一企一策、专班上门服务”的要求,建立“推进重点企业稳增长一企一班子挂联帮扶责任分解表”落实解决问题措施,推动企业尽快实现满产达产。要持续推进“挂图作战”项目,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中央商务区、宝德来未来科技城、菩提塔苑、新区医院等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效,努力形成新的投资增量。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定位和“4+1”产业规划,包装生成一批有支撑力的大项目,加大对上汇报、对外衔接力度,加快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乐山高新区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赢得先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审议了其它事项。

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蘋、李旭斌、曹志、马启国、杨劲松、李希瑶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