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19 15: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4日,乐山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及成员在检视问题中查找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IMG_9451.JPG

广兵指出,各班子成员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和“成效清单”,有效推动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广兵强调,班子成员要瞄准自我检视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打通信仰信念信心的清泉,打开干事创业的无尽动力。要认真分析检视问题中查找出的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整改落实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重点做好“17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实效;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对初心使命的再认识,对个人思想的再检视。

IMG_9453.JPG

纪工委书记王、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总工程师曹志、总经济师杨劲松、管委会副主任陈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