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谭春秋率队调研菩提塔苑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0-31 17:0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当前,乐山高新区正处于“三年大变样”的冲刺期,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推行“下沉式工作法”,开展“项目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近期,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在全区鲜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导向,营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031170825.jpg

1028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下沉到菩提塔苑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对近期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菩提塔苑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谭春秋指出,菩提塔苑项目作为全市和乐山高新区两级“挂图作战”项目,是服务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四川旅游首选地和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积极选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乐山文化旅游的又一杰作和响亮名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031170854553002

谭春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抓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敢于担当、加强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聚焦问题短板,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谭春秋要求,牵头领导要主动下沉到项目建设一线,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靠前服务,与业主单位共同疏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在全区掀起“项目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高潮,确保实现“三年大变样”目标。

管委会调研员李先友,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