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副局长周泽稀带队到高新区开展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19-10-30 16:0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4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周泽稀带队到高新区开展化工医药行业和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2家重点企业。

在乐华燃气,督查查组来到调度室的实时监控平台,了解监控系统运行状况,并仔细查看了《乐山高新区管网线分布图》《乐山进港大道管网配套工程施工图》等相关资料。

周泽稀副局长指出:燃气管道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重点区域、特殊场所,要加大巡查排查监督力度,不能因建筑施工出现违规占道或破坏管道产生燃气泄漏而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乐山铁源气体,听取了该企业对员工开展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观看安全警示片等的情况汇报,并对该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知识进行现场提问。

周泽稀副局长强调:企业安全生产搞得好不好,“重在”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要在”督促员工不折不扣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希望扎实开展好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做好“回头看”工作。

高新区应急分局副局长詹利洪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