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9-12 20: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全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会议精神,99日,高新区应急分局会同新城建设局、消防大队、车子镇政府对车子山社区、洛都社区、惠安苑小区、车子农贸市场、车子公交车站、惠安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应急避难场所设置是否合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运行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

人员密集.jpg

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器材配备不合理、灭火器失效、消防通道堵塞等情况。检查组责令业主单位在中秋节前必须全部整改落实到位,随时保持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保障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同时加强职工群众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将风险降到最低,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国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