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嘉祥学校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9-02 16: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嘉祥外国语学校顺利开学,827日,高新区应急分局会同公共服务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大队、安谷交警中队、安谷派出所对嘉祥外国语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校内治安情况,学校实验楼、宿舍、音乐厅防火设施设备、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运行情况,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厨房食堂食品卫生情况以及应急预案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责成学校限期整改完毕,相关部门予以配合。

嘉祥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行安全清单制管理工作;二要健全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三要加强教职工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四要开展安全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保持安全设施完好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