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创文创卫”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突出问题整治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07-09 15: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7日,乐山高新区召开创文创卫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突出问题整治专题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部门和两镇的工作汇报,对辖区内创文创卫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聚焦短板,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创文创卫”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为发展“总部经济”创造宜商、宜业、宜居的优美环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工作有人牵头管,有人负责抓,有人审核把关。对全区环保问题实行网格化管理,加速推进全区“天网”、“雪亮”工程全覆盖,健全防控体系,整合资源,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管控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以持续改善高新区环境质量为工作目标,为建设现代新城做好环境保障。

党工委办公室、新城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