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发布日期: 2019-07-18 14:4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 2311—2016)要求,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正实施提标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工作。为加快推进提标改造工作,确保按期完工,7月16日,乐山高新区新城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高新投公司会同项目施工方、污水处理厂运营单位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研究协调相关工作。

会上,项目施工方汇报了项目实施计划;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开展了现场交流,研究解决方案。乐山高新区相关部门向项目施工方提出3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建设工程规章制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园区污水特点,本着严控成本、提高实效的原则,优选处理工艺;三是提标改造中要兼顾污水处理厂现有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下一步,高新区新城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高新投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建立协调推进机制,细化优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提标改造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