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1 16:2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副市长廖克全、方向明率督导组前往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督导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参加督导。

廖克全、方向明一行先后参观了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操场等设施,在现场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学校及周边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功能完善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对“嘉祥速度”给予了赞赏和肯定。督导组表示,学校开学在即,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为学校开学提供良好环境。

廖克全强调,高新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学校周边道路设施的建设进度,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完善好各类配套设施。

要加强相关功能配套,尽快完善学校周边道路进出口标识标牌、水电气、公共交通、网络等生活配套设施,认真开展学校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公安部门要重视学校周边治安整治工作,在校内设置警务亭,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学校如期开学提供安全保障。开学在即,校方要做好各项细节工作,尤其是环保监测工作,要保证全过程透明,全方位参与,全校园不留死角,要请专业机构进行测试,邀请学生家长进行监督,确保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高新区总工程师曹志、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乐山高新区、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