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调研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7-18 15:0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6日,副市长廖克全率队赴乐山高新区,调研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关于PPP项目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针对下半年工作,廖克全强调,目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半,高新区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标补短,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尽快解决。要加强项目推进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项目指挥长要加强协调,定期指挥调度,整合各方力量,集中攻坚,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廖克全指出,高新区要坚持年初确定的投资总额任务不变,对每一个项目进一步细化进度安排,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做到项目进度周有周报,月有月报,季有季报。项目公司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加强施工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施工机具的科学调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交叉作业,提速赶超。施工、设计、监理等部门之间要建立高效畅通的沟通机制,共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好监理、跟审单位现场监督作用,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形成考核台账,进行严格考核。

高新区分管区领导、项目指挥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