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环境监管网格 快速处置固废乱丢弃

发布日期: 2019-07-04 16:0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7日晚8点左右,车子镇金灯村环境监管网格员发现有人在岷江河边丢弃固体废物,并立即向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上报。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赓即联合车子镇政府、高新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和车子镇金灯村村组干部立即赶赴事发地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固体废物为1个手提式废干粉灭火器的少量填充物,干粉抛洒于堤岸边未入水体。随后,调查组工作人员顺藤摸瓜,找到了固体废物倾倒者并对其开展了批评教育。固体废物倾倒者表示:自己已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今后绝不随意丢弃固废,并对身边人做好教育宣传工作。最后,固体废物倾倒者配合环卫部门对干粉进行了清扫处理。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完善并依托环境监管网格,充分发挥环境监管网格员的作用,对各网格内的各种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置,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