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企业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5-16 14: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贴近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2019年5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科、市辐射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组成技术工作组到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技术指导。

针对该公司新上线的X射线异物检测设备,工作组从污染防治措施、安全管理措施和辐射防护措施三方面入手,提供了对设备日常运行、管理、维护等方面的环保技术指导,指出了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短板,提出了整改目标要求,宣讲了辐射安全和防护知识。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将针对大部分企业缺乏环保人才、环保技术和环保知识的现状,在市生态环境局统一领导和技术指导下逐步健全环保服务常态机制,通过专业技术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环保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切实推动“总部经济聚集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