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和公司顺利通过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7-08 17:0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0日,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对高新区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四川中和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项检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玲带队陪同参加。

针对33个检查内容和75个检查要点,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核查了监测数据质量。检查组组长方元充分肯定了中和公司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工作,精准指出了问题短板。中和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努力提高公司检测能力,确保监测数据更加科学、准确。

乐山高新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随机检查力度,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督促区内4家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通过行业自律、诚信体系建设和技术培训交流等方式有效推进第三方检测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