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儿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08 15: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加强全区村(社区)儿童之家标准化建设,高新区妇联于6月5日召开了2019年乐山高新区儿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全区区妇联干部、两镇妇联干部和部分村(社区)妇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推进会。 

在现场推进会上,区妇联首先组织车子、安谷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和10个(村)社区的妇联负责人到市中区水口镇周桥坝村、张徐坝村和棉竹镇棉竹铺社区儿童之家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学习。在各儿童之家参观点,儿童之家负责人详细给大家讲解了儿童之家的硬件建设、资金配套、工作运行、活动开展等情况。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进一步开阔眼见、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借鉴先进经验

会上,区妇联主席刘庆华就乐山高新区2019年城乡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乐山高新区2019年城乡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中所涉及的建设对象、建设标准、建设流程、经费配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