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乐山高新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红色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1 16:3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8日,建党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乐山高新区举行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的“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红色汇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98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在加快建设“总部经济聚集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党工委书记广兵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他说,迈入新时代,全区党员干部在党工委的带领下,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加速推进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建设,形成了项目支撑强劲、园区承载有力、产业集聚加快、投资环境优化的良好格局。奋进新时代,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我们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强烈的自觉和积极的行动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希望全区党员干部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和特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项目落实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有机衔接起来,加快推进“一总部三基地”建设,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高新“答卷”!

随后,高新区领导班子为全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文艺汇演在激情澎湃的歌伴舞《国家》中拉开序幕。全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通过精心排练的11个独具新意、各富特色的精彩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党旗颂》《祖国在我心中》一首首歌曲轮番唱响,一个个舞蹈轮番展现,各支队伍热情高涨,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整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与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激情。最后在舞蹈《春天的芭蕾》中,红色汇演落下帷幕。

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观看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