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一总部三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高新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04 16: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日,乐山市“一总部三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高新区召开,副市长廖克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副主任聂磊出席会议。

会上,乐山高新区、五通基地、犍为基地、夹江基地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一总部三基地”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廖克全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总部三基地”园区发展建设,始终把园区作为区域发展的主动力、对外开放的主窗口、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倾注了大量心血,采取了有力措施,推动各园区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建设发展之路。希望“一总部三基地”要切实加大对所辖园区的建设力度,尤其是做好园区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园区发展带动辖区发展。

廖克全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区位、资源、劳动力和产业基础优势,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体系;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进一步完善政策,改进服务,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的新突破。高新区要加快做大做强高新投公司,加速各类优质资源、优质资产、特许经营权等资源资产注入,充分发挥好高新投公司对“一总部三基地”的资金保障作用。

廖克全要求,“一总部三基地”相关部门要围绕土地、资金、能源、人才等方面,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督查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督查考核力度,建立“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的日常督查机制,严格督查、逗硬奖惩,切实提高项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定期研判项目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对症下药,分类处理,推动整改,确保项目按进度实施。

市发改委、市经济合作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五通桥区、夹江县、犍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