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加强环境监测机构监管

发布日期: 2019-06-06 14:5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升乐山高新区环境监测企业服务水平,促进环境监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全省服务性环境监测工作监管的通知》要求,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工作组对高新区内3家环境监测企业开展调研检查。

工作组一行对3家环境监测企业的技术力量、样品交接与保存、危险化学品存放、危险废物处置、实验室分析操作、监测报告编制质量、监测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工作组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企业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通报了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问题,要求企业切实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持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强化能力建设,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确保监测数据“真、准、全”,坚决杜绝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