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4 16:5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推进乐山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上台阶,6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联合区社会管理局、车子镇人民政府、高新派出所等单位在车子镇开展“美丽高新区,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保护环境 爱我家园知识手册》《低碳出行 保卫蓝天》等宣传图册。活动还设置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近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法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生态环境知识图册等多种方式,倡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号召广大群众养成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义务,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