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02 16:4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开展2018年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3月29日,乐山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主持,高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车子、安谷两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仁及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来川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督查情况,并审定了2018年脱贫攻坚计划和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18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一超六有”脱贫标准,多管齐下助力贫困户持续增收,着力培育乡风文明,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全区计划投入45万元扶贫专项资金,用于贫困户住房维修加固、入户路修建、产业发展、临界贫困人口住房条件改善等。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面临任务的艰巨性,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调度、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到2018年脱贫共攻坚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高位推进,合力攻坚、尽锐出战,确保2018年脱贫攻坚连战连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