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建筑交通行业及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7-30 15: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刻汲取新天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7.22”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建筑交通行业施工和城市燃气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安全,7月22日,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率建设局相关人员开展建筑交通行业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先后对乐山市一水厂项目、省道215线项目、农科园二期项目、乐华燃气管道项目、PPP项目、和邦、蓝雁等项目工地和高新区CNG加气站、乐山嘉欣燃气公司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及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业主和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较为重视,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比较到位,但也存在现场管理不规范、扬尘管控措施不到位、资料记录不完善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

李旭斌副主任要求各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建设局要督促各单位抓紧整改,并于7月25日前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