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携手艾克电缆 共同投资矿物绝缘电缆项目

发布日期: 2018-10-26 16:1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3日上午,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艾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在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四川尚纬艾克电缆有限公司”,开启在矿物绝缘电缆项目上的合作。这也是尚纬股份由明星电缆更名之后,在产业投资领域的第一次动作。

仪式上,尚纬股份法人代表盛业武与艾克电缆授权代表人吴长青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协议签订后,双方进行了现场座谈。期间,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将使两家企业在资源、技术、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扩大项目相关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将分为两期,预计总体投资规模达5000万,全部建成后总体产能预计5.9亿。签约结束后,双方将立即启动一期投资,并着手准备采购相关设备,建设3条矿物绝缘电缆生产线。

为实现年初确立的战略目标,尚纬股份进一步加快“集团化”建设步伐,创新探索“电缆主业+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模式,本次与艾克电缆建立合作,将有助于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在矿物绝缘电缆市场上,大展身手,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四川尚纬艾克电缆有限公司将设立在乐山高新区内,致力于生产加工电线、电缆、加热电气、电缆桥架、电缆附件,并经营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配件的进出口业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