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8-03-26 10:3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管委会2018年第三次主任会。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副调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会议对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法治意识。进一步强化法律法规的学习,丰富法律知识体系,提高法治素养,带头做学法遵法守法的模范。二要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职责法定原则,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防止不作为、乱作为,切实守好法律底线。三要坚持依法行政。要依法规范行政行为,尤其要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对管委会已出台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做好废改立释工作,对新制定的规范性文件严格进行合法性审查和备案。

会议还审议了财政局关于《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科技和经信局《关于兑现首批次挂牌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政策补助资金的请示》,科技和经信局、财政局《关于审定乐山高新区2017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