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02 16:5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3月29日下午,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支部、瑞鸽党委科创园党支部深入安谷镇二郎村与二郎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合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

座谈会上,安谷镇二郎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二郎村支部基本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支部、瑞鸽党委科创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帮助抓好二郎村党支部建设、做好二郎村“两委”成员和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二郎村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二郎村党支部和高龄、大重病党员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就搞好结对共建其他工作和细化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地膜没办法回收。”“我们种的菜现在还有很大一部分仍是自产自销。”了解到二郎村村民在农业生产中存在地膜回收及销售渠道等问题,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支部、瑞鸽党委科创园党支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和解决办法。

通过开展城乡党建共建活动,创新城乡党的基层组织互帮互助的新机制,实现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支部、瑞鸽党委科创园党支部与安谷镇二郎村党支部双向互动、互促互助,不断增强二郎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推动二郎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力争达到“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