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建设项目文明施工管理专题会暨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7日,高新区建设局会同城管分局组织辖区内所有建设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了文明施工管理专题会暨双创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文明施工管理和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对高新区建筑行业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双创”宣传工作。

李旭斌副主任指出:文明施工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一环,高新区建设局、城管分局要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和宣传力度,形成大家自觉搞好文明施工,全社会关心、监督、推进文明施工的舆论氛围,同时完善文明施工的管理机制、逐步推行精细化管理。建设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六不准、六必须”要求和“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实施建筑工地管理,着力整治好工地车辆带泥上路、扬尘污染的问题提升现场文明施工水平,确保高新区工地更洁净、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

李旭斌副主任要求:各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市及高新区管委会对“双创”工作的要求,在各在建工地广泛开展“双创”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对建筑工地围档进行敷设公益广告,展示“双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公益广告不低于围档总量的三分之一,对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及时更新。高新区建设局、城管分局要加强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