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主持乐山高新区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3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5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了乐山高新区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全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工作会,研究高新区落实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1019日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个阶段迎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总体部署。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限定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全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发展总部经济创造宜商、宜业、宜居的优美环境。二要认真自查整改。按照三管三必须管的原则,再解决一批环保突出问题,尤其加强水和大气污染防治和相关问题的整改。三要做好迎检准备。严格按照迎检工作方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要求,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人,坚持问题导向,为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建设现代新城而不懈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环保分局、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环保督察办公室、及车子镇、安谷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