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召开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彭琳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冲刺四季度,收好官、开好局、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