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深入乐山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0-29 16:1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5日,山市政府副市廖克全带领市经信委、政局、市商、市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山高新区研重点目推情况并召开座会,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春秋等陪同研并参加会

廖克全一行首先来到大渡河江休闲廊、市民广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PPP目重要点建设现场目推情况。廖克全指出,大渡河高新区的形象窗口,一定要利用大渡河的水利源,挖掘出亮点,打造出特色。廖克全强,目前正重点目建的黄金期,山高新区要加强协调SPV公司、施工位要科学加强施工组织,在确保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形成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随后,廖克全一行又来到山嘉祥外国学校目施工地。目施工方负责学校的工程度、校区整体划、工期各方面做了详细。廖克全表示,山嘉祥外国学校是高新区乃至全市的重大目之一,事关教育民生福祉,要倒排工期、保保量的完成目建,按期投入使用,推动乐山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在随后的座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春秋以及相关部门对乐山高新区产业发展、招商引目推产业基金、做大做强高新投集团等方面的情况行了详细汇报。廖克全指出,山高新区各部要强化主体任,共同担当。目建要一争取政策,一招商一落地。尤其要加快PPP目推、半信息产业园区建和数字经济发展,加紧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他强,高新区总部区要在科技创新、改革开放、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做大做强部三基地,肩起高新区作为乐产业强市兵和领头代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