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9-06 14: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决策部署,9月3日上午,乐山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杨丹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友传达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对标新要求,持续纵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深化专项部署,工作上不断深入。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前阶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不断巩固、不断整改、不断提高,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成效上要经得起检验。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再梳理、再完善,把准工作要求,注重工作方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过得硬,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充分发动镇村(社区)干部、红袖标等群防群治力量,通过召开坝坝会、农民夜校、走村入户等方式强化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确保一户一册、家喻户晓,凝聚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群众力量。

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车子镇、安谷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