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作为,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1-09 09: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高新区工商分局党支部、金灯村党支部、四川比库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金灯村村委会召开了深入基层,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以新思想新作为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会议由车子镇纪委书记徐少武主持。会上,金灯村熊书记介绍了金灯村的基本情况,提出党员教育和管理问题,利用党建工作的契机,开展特色联谊活动促进金灯村产业经济的发展。

工商分局局长王良谋指出:一要在产业支持上下功夫,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规范其制度建设,把金灯村的特色果疏产业融入“放心舒心”创建工作中;二要大力推进商标品牌、广告营销等业务,支持农业经济工作上台阶,提升特色农产品质量,生产出符合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追求的高品质农产品;三是通过党建结对工作,帮扶成立“公司+农户”、“农户+互联网”的经营模式,为基层农民实实在在办事、促进新农村加快发展。

四川比库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田书记提出,金灯村“天网”建设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要共享共交流。会中,结对支部共同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踊跃发言,并就借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平台,资源联用、产业联结、人才共育、治理联抓、活动联办、党员联言等方面建言建策,为共同促进高新区党建和经济发展献出党员的一份力量。

最后,徐少武指出:乡村党建工作,主要是要立足于为农民、农业经济服务,希望借城乡党建结对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农民获得更多实惠实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