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日期: 2018-02-14 10: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深入高新区消防大队、高新派出所、安谷派出所、安谷交警中队,看望了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并向他们送去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的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廖克全首先代表高新党工委、管委会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交警、消防官兵及协辅警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同时,仔细询问了值班民警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生活等方面情况。廖克全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高新区消防大队、高新派出所、安谷派出所、安谷交警中队在为高新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中成绩突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是满意的。他强调:春节期间一是要加强值班备勤、巡逻防控、行业场所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大检查,为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配合高新区相关部门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三要以“扫黑除恶”和打击赌博等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打击农村黑恶势力和赌博放板等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