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双创”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9-06 14:4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3日,乐山高新区召开“双创”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双创”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杨丹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友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南向开放的桥头堡、总部经济的聚集区、创新驱动的新高地、未来城市的副中心,“双创”工作是软硬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其重要性、紧迫性不言而喻,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推进高新区城乡环境、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提升形象。第一,把干净整洁作为首要任务,做好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工作,做到整治有序。第二,把完善硬件作为先决条件。已经纳入PPP项目建设的市政建设和风貌整治项目要优先安排,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大力度包装生成一批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项目,多渠道加大投入,切实补齐乡村投入欠账和短板。第三,把创建标准作为根本依据。要坚持标准引领,促进环境治理和双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别是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各行各业管理标准、创建标准,把监管工作抓在平时,严在日常。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合力,依靠基层组织,广泛发动群众,特别要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全力以赴确保“双创”和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车子镇、安谷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