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俊调研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6 15:3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4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率风险应急处、科技标准处、财务规划处等一行9人,调研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郭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开强、乐山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曹志等陪同调研。

杨俊一行查看了安谷食品药品监管所的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工作、监管对象“一户一档”建档工作和农村坝坝宴备案、乡村厨师培训等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听取了安谷食品药品监管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调研组来到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仓库和车间,对该公司的产品储存、生产流程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俊充分肯定了安谷食品药品监管所的风险防控工作和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管理,希望高新区政府部门和企业能再接再厉,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