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育成中心院市科技合作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15 16:3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8日下午,“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院市科技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乐山市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出席仪式并讲话。乐山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园区办主任林伟、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潇潇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夏主持。

廖克全副市长在致辞中说,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乐山市与中科院的又一合作结晶,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说,企业与育成中心合作是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能落实合作项目,为乐山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希望中科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山的发展,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乐山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落地;希望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再接再厉,继续为乐山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向科学院借脑借智借生产力,让更多的企业与中科系牵手,推动高新区“创新高地”建设。

王嘉图副书记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2017年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促成了10家企事业单位与中科系签约,充分发挥了院市合作桥梁、纽带作用,找到了中科院与乐山市合作的新的突破口。迈进2018年,他希望乐山育成中心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科学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继续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方经济,当好“红娘”、筑好“桥梁”,进一步加强院市科技合作,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落户乐山,为乐山“一总部三基地”建设增砖添瓦。

乐山嘉州瑞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韡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和育成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在此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育成中心坚持不懈、不畏困难的精神;感受到了育成中心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谋求机遇的责任心;感受到了育成中心为企业找寻相关技术的高效性。他希望能够和育成中心长期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短板,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现场签约6家单位,是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面向地方、服务企业取得的重大突破。育成中心将全面服务于签约企业,促进企业与中科院的深度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人才、资金等难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