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代表团参观考察乐山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1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09年,与澳大利弗雷海岸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双方在文化、教育和水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交流合作,9月6日,澳大利弗雷海岸市市长乔治·西摩,海岸市议员保罗·特拉斯科特等一行8人到乐山高新区参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乐山高新区澳大利花园改建提升项目建设地治市长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的抓紧时间施工,听到施工方介绍澳大利亚花园改建提升项目融入了海沙、龟壳、澳大利亚当地植物等澳洲诸多元素,感到非常高兴。

随后,澳大利代表来到高新科技孵化器A园,在企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孵化园科技展示厅和“猪八戒网”·西摩市长对于人脸识别系、新型品等生了厚的兴趣。

治·西摩市长表示,经过这一路的走访,乐山高新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看好高新区未来的发展,乐山高新区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的伟大蓝图一定能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