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高新区再次携手中科院

发布日期: 2018-01-29 17: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促进石墨烯应用产业的发展1月23日,乐山创新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合作交流及签约仪式。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夏,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科研管理处处长李景烨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万夏在致辞中代表乐山国家高新区对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乐山正在大力推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乐山创新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向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借智借力,提高创新能力,推动乐山经济发展。

李景烨表示一项技术从实验室走向产品市场终端往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将大力支持石墨烯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技术、智力支持,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良好的结果。

据了解,乐山创新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石墨烯材料和产业化应用研发,打造基于石墨烯材料的创新型技术应用及相关产业的核心技术发展的创新研究型企业,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性能指标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企业技术优势明显,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取了较大的成效,具有良好的产业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