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暨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和“地沟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1-05 11: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高新区召开了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暨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和“地沟油”整治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区食安委主任曹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两镇分管领导和食安办工作人员、各村(社)主任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村民小组信息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高新区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传达了省、市关于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和“地沟油”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曹志对高新区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抓好食品药品安全是现实之需、执政之责、民生之本,要主动把握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党政同责、落实一岗双责,健全网格,压实责任,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三是要大力推进“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整顿,严查重处,守护好高新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