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检干部崔严心参加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的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7-11 14:3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 大家好!我是来自安谷镇的崔严心。我在乡镇工作了6年,从事纪检工作2年,是一名正在成长中的青年纪检干部。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新时代,纪检监察人踏上新征程》”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欢的古诗《墨梅》,在此将它献给在座的各位纪检监察人。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流清气满乾坤。”.......

6月29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纪委监委教育培训中心举行。通过演讲比赛,重温初心,歌颂党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11个县(市、区)纪委监委、6个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纪工委)选送代表参赛,经过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由高新区纪工委选送的代表崔严心喜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