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会见荷兰博思半导体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理克曼及部分客商

发布日期: 2018-03-14 14:3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下午,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新生产线建成投产,荷兰博思半导体集团在乐召开年度工作和销售总结会议之际,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会见了荷兰博思半导体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理克曼先生以及部分重要参会客商。市投促外侨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乐山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廖克全代表市政府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对理查德·布理克曼一行来到乐山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乐山不仅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也是一个新兴产业大市、开明开放的城市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已经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乐山加快绿色转型,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半导体产业是乐山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目前正在乐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中美地方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将出台一系列发展支持政策,做大做强半导体产业。下一步乐山市政府、乐山高新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机遇,进一步提升开放合作水平。 

廖克全表示,去年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布理克曼先生对中国市场、西南市场以及乐山的投资环境作进一步的考察,推动双方合作越来越深入,推动博思半导体集团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来乐山投资兴业 

理查德·布理克曼感谢乐山市政府、乐山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博思半导体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公司在乐山发展至今已有16年,每一个在这里工作的人都非常开心愉快。如今,政府政策扶持非常到位,发展前景广阔,相信接下来5年到10年公司还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双方未来的继续合作和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廖克全会见了部分重要参会客商,介绍了乐山市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并现场解答了客商们咨询的相关问题。他表示,乐山的产业布局、发展空间在不断优化,欢迎各位客商进一步深入考察,参与乐山的投资和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