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走进乐山高新区感受“双创”浓烈氛围

发布日期: 2018-08-10 11:0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7日,15名参加“2018年两岸学生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的台湾大学生来到乐山高新科技孵化器A园,感受乐山高新区浓烈的“双创”氛围,了解创业项目是如何在创业园区提供的便利条件下孵化成长。

参观中,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台湾大学生介绍了如何为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乐山青年创业者代表向体验营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

即将毕业的来自台湾实践大学工业产品设计系的张凯强,对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颇为羡慕,他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访问让他认识到创业之路其实就是一次又一次历经质疑、挑战、成长的循环,一定要懂得坚持,不要轻言放弃,才能最终品尝到胜利的果实。

“刚刚参观的猪八戒网很有趣,我之前从来没有了解过类似的关于网站建设的公司,今天了解了之后发现非常方便。我是学兽医学的,觉得我以后也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客人可以通过网络联系去了解宠物的健康状况,也可以作疾病方面的沟通和动物用药的购买等等。”来自台湾大学兽医学系三年级的李妍慧同学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2018年两岸学生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为台湾学生参与大熊猫保护、持续深化川台青年交流,引导台湾青年学生了解四川发展,感知四川文化提供了新的平台,让两岸学生近距离接触了悠久璀璨的巴蜀文化,感受了蓬勃发展的现代四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