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设局邀请乐山应急管理学会专家进行应急知识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1-03 14:4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乐山高新区各部门、驻区机构、企业、学校、敬(养)老院、村社人员的安全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2017年12月19日下午,高新区建设局(防震减灾办)邀请了乐山应急管理学会专家榕嘉老师在管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关于安全应急避险能力的培训,参培人员百余名。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意识的培养、地震避险、火场逃生、烧烫伤处置、溺水急救、包扎止血、心肺复苏等一系列应急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技能。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都认识到此类应急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学到了切实有用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并提出要求,希望政府能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同时做好应急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与推广,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重视安全、珍惜生命,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