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带队实地督察安谷镇英雄村建筑垃圾临时堆场整改

发布日期: 2018-08-21 15: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乐山高新区安谷镇英雄村建筑垃圾临时堆场整改工作,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带队对安谷镇英雄村建筑垃圾临时堆场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友,党工委办、建设、城管、环保、国土、农工等部门和安谷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督察组一行来到安谷镇英雄村一处建筑垃圾临时堆场,广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整改工作汇报。督察中发现,对照6月25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前期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发现一些问题,一是长效管理措施没跟进,乱倒建筑垃圾的问题未有效杜绝,存在边清理边倾倒现象;二是现场发现盗采砂石现象并形成坑塘,有的坑塘内还飘浮大量白色垃圾;三是对违规倾倒垃圾问题监管不到位,打击处理力度不够。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临时堆场整改工作,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广兵要求,一要组织清场,立即对场内新堆存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对盗采砂石形成的坑塘进行回填;二要落实打围,防止车辆和人员违规入场倾倒垃圾;三要强化值守,在进出场地通道未有效封闭之前,组织村组干部进行24小时现场轮流值守;城管分局落实专人加强巡查,确保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要重拳打击乱倾倒垃圾行为,加强查处力度,对已经掌握的线索要依法调查处理到位;派出所对涉及非法利益的违法行为,要深挖细查,重拳打击;五要加强督查,提升督促检查工作效能,督促各部门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