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率队调研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1-25 15: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带队深入高新广场、东环线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夏、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总工程师曹志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鹏凌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广场、东环线改造提升、高新科技孵化器B 园、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乐山成都嘉祥教育学校、高新区实验中小学、新安里小区等项目建设和选址、征拆现场调研,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落地保障、基础设施配套跟进等工作。

每到一处,高鹏凌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询问项目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安排,开展现场调度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高鹏凌强调,重大项目是培育现代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始终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率,发挥投资对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发展的关键性作用。要全面推进“挂图作战”项目,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项目建设热潮。高新区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搞好服务,特别要全面完善提升高新区基础设施,做到企业发展到哪里,项目建设到哪里,基础设施就同步配套到哪里。

廖克全在现场调研中,对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涉及的规划、用地、基础设施配套、质量安全、形象进度安排等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相关问题解决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一一落实,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