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组织企业赴中科院过程所开展院地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 2018-11-12 16: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推动“院地合作”,助力乐山国家高新区“创新高地”建设,11月7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主任董金平率队赴北京拜访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就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相关事宜开展对接。过程工程所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郑诗礼、科技开发处处长张凯等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

 董微首先对过程所的热情接洽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此次对接能促成丰硕的合作成果。董金平向参会的领导和专家们介绍了乐山及乐山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过程所的合作,推动乐山区域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帮助环保产业领域的相关企业“提档升级”,助力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张凯介绍了过程所的发展历程和与四川地区合作的基本情况。参加座谈的各位课题组负责人及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环保治理领域的研究成果。随行的高新区环保科技领域代表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和主要的合作需求,并就相关项目实施中面临的技术难题与过程所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多项技术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