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克全走进瑞鸽上党课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7-03 15:5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9日,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在管委会副主任聂磊等的陪同下来到高新区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并现场参观公司车间,了解公司生产和党建工作情况。

瑞鸽公司对党的建设搞的有声有色,企业在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等领域都是走在全市前列。党员干部在其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廖克全表示,自己对瑞鸽公司的团队一直充满期待,此次借庆祝建党97周年的契机,来看望大家,与大家分享三点建议。

廖克全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瑞鸽公司的转型发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美丽中国四川篇章等相关一定要加强学习向纵深推进。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针,培育新常态下的产业增长点,走向国际市场二是围绕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按照产城一体发展路径,统筹推进绿色转型三是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支部的带头作用,以党建助推企业转型,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课结束后,廖克全一行还参观了瑞鸽公司以党建为主题的阅览室。阅览室藏书涵盖党史经典、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人物传记、哲学教育、经济分析、小说散文等,种类齐全。能够满足党员多样化的阅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